_yuxuxu_

我喜欢你呀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啊

金兔子先生

一篇无关cp的双兔小学生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前有一只灰毛的加藤兔,他觉得兔子就应该像只兔子,平平凡凡的做一辈子兔子就好了。直到有一天他碰到了一只金兔子。

“你为什么是金色的呢,金兔子…先生?”加藤兔忍不住开口问,这是他见到的第一只金兔子。

金兔子说:“因为我是从月亮上来的。”

“他一定是在说谎。”加藤兔想,他可从来没听说过还有住在月亮上的兔子。

金兔子当然不知道加藤兔在想什么,他看了这只灰兔子一眼,说:“你看你一身灰,真土呀。你要是只绿兔子,那可就有意思啦!”

“绿色的兔子才土咧!”加藤兔一不小心就把心里的想法说出了口。完了完了,怕麻烦的加藤兔可不想跟这么麻烦的兔子惹上关系啊。

他眼神闪烁了两下,“我是说,你都不想月亮吗?”

“当然想啊。”

太好了,引开话题了呢,加藤兔庆幸的想。“那要回去吗?”

“不能回去呀。是我自己选择出来流……嗯我是说……”

“追逐梦想。”加藤兔看着金兔子冥思苦想的样子,忍不住要帮他打个圆场。

“对对对!就是追逐梦想!”金兔子给了加藤兔一个大大的笑容,漂亮的大眼睛都变得弯弯的,“没想到你小子还挺会说的嘛!”

那是当然啦,虽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,加藤兔可是一只吃书长大的兔子呀。

“可你想月亮的时候会难过吗?”

金兔子还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:“不难过的话,就不会想了吧。”

“那你想月亮的时候会哭吗?”加藤兔开始好奇金兔子哭起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样,眼泪会不会把他满身的金毛颜色都冲浅一些呢?

“这是我自己选的路,就不能哭吧。哭了不就像是在否定自己的选择吗?”

金兔子的眼睛实在是太亮太坚定了,加藤兔不自觉地将目光移开,突然就看到了远远的地平线上月亮要升起来了,也不知道那上面有没有这只麻烦兔子的家。

“不过你可真奇怪呀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问这么多奇怪的问题,我最讨厌让别人看到我消极的样子啦!不对不对我可从来不会消极我是乐观王子嘛!可是你问了我,我又不能不回答,我最讨厌说谎啦……”

“他最讨厌的东西还真多啊,”加藤兔看着金兔子开合个不停的三瓣嘴,看着看着就盯着他唇边那颗小痣移不开视线了,“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吵吵闹闹的家伙了。”

还好这一次,加藤兔没有再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口。

月亮升起来了,柔软的月光洒在两只更加柔软的小兔子身上。

加藤兔开始相信金兔子是从月亮上来的了。一定是因为月亮是他的家,所以月光才会把他照得这么好看。加藤兔心底突然冒出了好多好多的泡泡,还都是粉红色的。

“你要是真的是只绿兔子就好啦!”金兔子对着加藤兔眨了眨他漂亮的大眼睛,“我还没见过这么土这么难看的兔子呢。”

粉泡泡在金兔子的笑声里全都破碎了,从小就老老实实的加藤兔第一次冒出了坏念头,“真希望他也变成其他颜色的丑兔子。”

唔,把他变成什么颜色好呢?

啪——最后一个粉色泡泡也破了。

要不,就跟这泡泡一个颜色?

粉与灰,还挺不错的样子嘛。

啊呀呀,加藤兔先生,你是不是忘了你可是想让他变成一只丑兔子呀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月亮和流浪是听了《兔子先生》之后借用的梗w不过在写的过程中我眼里的月亮其实是手越爸爸qaqq

不是cp向,只是我借着先生的嘴吹我家手宝宝(并不

在我想来,真正的手越祐也也会这样一直给予有点点消极的加藤先生力量吧w

虽然不是cp向姑且也打一个双兔的tag(x

评论(2)

热度(10)